close

媽媽與阿姨傻傻分不清楚 [0Y11M26D]

 

這次Anita 回台,然後請爸媽一起上來台北,想說來個北部小旅行,而mark家的小寶寶在這時候出生了。

所以不能去外面玩,那就乾脆把祐祐丞丞帶來土城跟外公外婆還有小阿姨一起玩。

 

丞丞這時候已經會認人了,所以不熟悉的人,是不給抱的,而且還會狂哭。

 

Anita 對丞丞伸出手,丞丞竟然手伸出來給小阿姨抱。

這時候我說[真的好難得喔,他竟然會給你抱耶]

丞丞聽到我的聲音,轉過頭來看我,一臉驚訝的樣子。

 

看我,然後又看Anita,感覺像是[怎麼有兩個媽媽?]的那種懷疑表情。

然後又再看了兩邊一次後,就哭了起來。應該是認出來哪一個是媽媽了吧!

 

之前都有人說我跟anita很像,甚至有人聽說我家有雙胞胎,都會以為是我們兩個,

之前也覺得還好,想說應該沒這麼像吧!

 

這次竟然連自己的兒子也認錯人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